痛心!16岁男孩在沣峪口钓鱼 不幸溺水身亡

2022-06-23 08:28:41    来源:华商网    

6月21日下午4时,西安市晨曦减灾应急救援中心接到公安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电话得知,沣河滦镇观音山度假山庄附近有一名16岁的男孩溺水。

民警、消防和救援队员到达现场以后,询问得知,一行5人从西安到沣峪口游玩,后在水边钓鱼,16岁男孩自行下水后,可能因为水太凉,导致腿抽筋,下水之后就出现了危险,其拼尽全力拉扯鱼竿,但鱼竿由于受力过重被扯断,随之男孩沉入水里,再也不见踪影。

救援人员迅速展开救援,至晚7时20分许,西安晨曦秦岭救援队队员潜入水底,利用救援器材,将男孩救出水面,遗憾的是,他已经没有了生命特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