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精选:广州市14家单位获广东省女大学生创业实践和就业实习基地命名

2022-06-23 05:33:53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记者从广州市妇联获悉,为完善女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支持举措,促进女性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根据全国妇联、教育部、人社部《关于做好女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妇字〔2021〕33号)要求,广东省妇联决定命名一批广东省女大学生创业实践和就业实习基地。广州市14家单位获广东省女大学生创业实践和就业实习基地命名。

在广东省妇联的指导下,广州市妇联针对女大学生创业就业的支持,一方面聚合链接女大学生的创业实践和就业实习基地,链接更多社会资源,为女性高校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和实训机会,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另一方面广州市妇联会同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等打造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就业)教育项目《女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建设》,举办女大学生创新创业成长训练营等,并为大学生组织专场招聘活动。此外,广州市妇联2022羊城“她”公益创投大赛还专门开设羊城新星“她”成长赛道,鼓励支持女大学生积极参与。

名单见下:


【资料图】

广州幸福帮帮企业家文化协会

广州翁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广州九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家庭服务联合会

名创优品(广州)有限责任公司

广州穗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长洲岛都市农业产业园有限公司

广州樊文花化妆品有限公司

粤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广东奥飞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绿宝轩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石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广州天安番禺节能科技园

广州治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杨朝露 通讯员:穗妇宣

关键词: 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