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快讯:广州数字城市研究中心今日揭牌成立

2022-06-23 05:46:29    来源:大洋网    


(相关资料图)

大洋网讯 6月22日,广州数字城市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广州在强化数字化发展支撑保障上迈出新步伐。

广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今后5年要建设精准高效的数字政府,加快建设数字经济引领型城市和国际一流智慧城市。要统筹推进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高质量建设,就要充分发挥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才的智力支持作用。依托广东数字政府研究院成立广州数字城市研究中心,既是推动省市协同作战的重要举措,也是政研合作共赢的创新实践。

根据今年5月发布的《2021年度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第三方评估报告》,广州的数字化发展水平在省内居首位。站在新的起点,广州将围绕“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加快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建设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推出更多数字化改革创新举措,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刘春林 通讯员:穗政数宣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