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速读!爱尔仁和全飞秒突破3000台全飞秒到底有什么魅力?

2022-06-22 09:28:52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爱尔仁和医院成功完成第3000台全飞秒手术。

湘潭爱尔仁和医院自2019年7月引进全飞秒近视激光手术以来,至今全飞秒手术已突破3000台。

随着现代近视手术(矫正)技术的飞速发展,德国蔡司全飞秒手术系统的问世,为屈光手术带来了全新的变革,并且全飞秒SMILE手术的安全性、有效性已经得到了国际认证。

湘潭爱尔仁和医院屈光中心主任曾绍桓介绍,全飞秒近视激光手术是目前比较先进的近视矫正手术,其魅力在于:1、无瓣。在完整的角膜内制作高精度的微透镜,并通过角膜表面2mm小切口移除透镜,避免了角膜瓣的制作,也没有与角膜瓣相关的并发症,保留了更多的角膜生物力学和稳定性。

2、微创。减少干眼症的发生率,更小的切口也加快了眼上皮愈合。因角膜仅2mm切口,被称为“微笑SMILE手术”。

3、一步完成。全飞秒SMLIE手术仅使用一台激光手术就可以完成屈光矫正。全飞秒SMILE手术作为一种先进的激光视力矫正手术,手术更安全,术后视力恢复快,视觉质量好。

接受湘潭爱尔仁和医院全飞秒第3000台手术的,是某校女生小段同学。她说:“之前由于戴了近视眼镜,跑步的时候眼镜总是晃动,出汗时也特别容易滑落,做运动时特别不方便。所以下定决心摘掉眼镜,恢复‘自由’。”

她在术前了解了全飞秒手术的安全性、稳定性与有效性,术前检查后也确认了自己适合做全飞秒近视手术,于是开心地在湘潭爱尔仁和医院做了全飞秒近视手术。

爱尔仁和医院全飞秒手术突破3000台后,相信未来全飞秒技术将助力更多患者实现“摘镜”愿望,拥抱清晰“视”界。 (张仙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