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湘潭赛区报名启动

2022-05-17 08:12:31    来源:湘潭在线    

5月16日,我们从市科技局获悉,2022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湘潭赛区报名启动,这次大赛按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征集项目,每个产业下设若干细分领域,报名截至5月31日。

2022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以“创新创业 圆梦湖南”为主题,设主体赛、颠覆性技术创新赛和专业赛,一个企业只能选择一个产业报名参赛,不能重复报名。其中,主体赛是湘潭市企业晋级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唯一渠道。

“湘潭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的非上市企业都能报名参加。”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获奖后可获项目支持、人才激励和“双创”服务等多类支持。湘潭市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可登录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61.187.87.55)报名参赛,湘潭赛区比赛计划在6月举行,大赛不向参赛企业收取任何费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