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偶温情男”交女友 不谈感情只谈钱

2022-05-17 08:59:12    来源:湘潭在线    

部分中老年单身独居女性,感情上的空白需要关爱,一些不法分子就利用了这个群体的心理弱点诓骗钱财。日前,雨湖公安分局城正街派出所破获了一起以恋爱为名诈骗中年妇女的案件。

冯女士几年前丧偶,她考虑过重组家庭,可始终没有觅得有缘人。去年8月,她在抖音平台上偶然结交了一名徐姓男子,“他比我大两岁,我们又都是丧偶,有相同的伤痛似乎很投缘。”他们很快从线上聊天发展成了线下的男女朋友。冯女士在交往过程中,发现了对方的闪光点,便从心里认定了这个人,甚至已经开始憧憬两人婚后美好的生活了,殊不知这只是个陷阱。

冯女士说,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在交往过程中,徐某总是“状况”不断——自己摔伤、家人生病,每每徐某遇到困难需要一些钱应急时,冯女士总是体贴地借钱给他,半年时间就累计借出3万余元。

可一次争吵让两个人的关系变得微妙,“他之前告诉我的家庭住址,我发现是假的。”尽管已经有所怀疑,但冯女士仍不敢断定男友欺骗了自己,于是又到抖音上找到与徐某关系暧昧的张女士。张女士劝冯女士早点脱身,“他就是个骗子,骗了我一万多元呢。”

如梦初醒的两位女士深思熟虑后,一起到城正街派出所报案。民警调查搜集证据发现,徐某的身份及所谓的借钱理由全部是他编造的,他周旋于两位女性之间,目的就是为了掏空她们的家底。目前,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他也退还了两名受害者4万余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