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湘潭丨湘潭县白石镇:派驻村级纪检员为民解忧

2022-03-21 07:53:41    来源:湘潭在线    

“现在这水清澈多了,我们用着也放心。”3月18日,家住湘潭县白石镇湖田村的周爷爷打开水龙头,双手掬起一捧水,笑着对前来走访的李帅说。

李帅是白石镇派驻湖田村村级纪检员,前一阵上门走访时,周爷爷拉着他直倒苦水:“最近的自来水有点泛黄,要过滤和静置后才能用,费时还不放心,生活很不方便。”其他几户村民也向他倾诉了同样的烦恼。

掌握情况后,李帅及时将村民的烦心事反映给镇纪委,镇纪委随即反馈至该镇水利部门,并联合该部门工作人员对水质问题进行调查。通过实地察看发现,原来是该村一村民在给水塘放水清淤过程中不小心挖断了自来水主管道,池塘的污泥水流进管内,导致自来水被污染。

在镇纪委的督促下,相关职能部门加紧管道修复。目前,破损管道已被更换,湖田村日常供水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