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查3889栋出租屋!白云区云城街摸查返穗人员防疫情况

2022-03-20 22:04:05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3月20日,记者从广州市白云区云城街获悉,连日来,云城街疫情防控办部署开展返穗人员防疫情况摸查工作。对于在排查中发现的“黄码”人员,各工作人员及时督促其到辖内6个临时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采样,并上报相关情况至云城街防疫专班。

萧岗联社党员防疫突击队及经济合作社工作人员在统一部署下,分人、分组、分任务,定人、定点、点时、定目标,对辖内共3889栋出租屋开展扫楼工作。为落实“不漏一栋、不漏一人”,各工作人员对标对表做好登记,并在中午、夜间等较多住户居家的时间段上门摸查,同时发掘多种途径 ,通过微信小程序或直接与住户预约时间等方式,为住户提供最大的便利。

同时,对于在排查中发现的“黄码”人员,各工作人员及时督促其到辖内6个临时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采样,并上报相关情况至云城街防疫专班。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汤南 通讯员:区倩怡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