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 头被卡在蛇头雕像内,民警仅用三分钟成功解救

2022-03-20 17:21:58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20日讯(见习记者 赵天)近日,徐州市泉山分局王陵派出所民警在云龙湖公园解救了一名头部被卡在生肖雕像内的女童,成功解救后,女童家属为派出所民警送上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老百姓的守护神”的锦旗表达感谢。

3月12日16时许,徐州云龙湖公园十二生肖景观处,一名6岁女童被困。据了解,女童与家人在公园游玩时,爬上生肖蛇雕塑,因雕塑太滑不慎滑进蛇头圈内,当时女童头部被死死卡住,无法动弹。现场群众多次尝试救助女童无果后选择报警寻求帮助。

在接到群众报警后,值班民警火速赶往现场,速展开救助。他们合力将小姑娘托起,用鼓励的话语指导孩子摆正姿势,仅用了三分钟,便将女童成功解救。

15日,女童家属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老百姓的守护神”的锦旗送往泉山分局王陵派出所。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