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国辉接见广州消防十佳卫士

2021-11-10 10:39:18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昨天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在市政府接见了第二届“广州消防救援队伍十佳卫士”称号获得者,与他们合影留念,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致以诚挚问候。

广州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三年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狠抓消防安全治理,确保了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总体稳定,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广州市开展第二届“广州消防救援队伍十佳卫士”称号评选活动。通过基层推荐、集中公示等程序和有关部门严格审核,刘洪洋、张小安、周维亮、原迪、朱卫权、李锦堂、周家鹏、徐正涛、苏金标、徐维民等10位同志被授予“广州消防救援队伍十佳卫士”称号。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何涛 通讯员穗府信)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