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站小车自燃,督导员5分钟紧急施救

2021-11-02 12:10:24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报告,2车道有一辆小轿车着火了!”10月29日19:15分,北环高速广花站督导员江琴在ETC专用车道值守时,突然闻到了一股烧焦的异常味道,同时发现一台小车车头冒出浓烟。

此时正值高峰期,现场车流密集,为彻底扑灭火源,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现场督导员一边拎起灭火器,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车子,对准着火部位一阵喷射,一边疏导车道内其它车辆并及时关闭车道,通知前广场车辆留在原地等待,与着火小车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不一会,明火被及时扑灭,火势得到有效控制,险情被成功排除。

为防止复燃,督导员蒲绍坚坚守在现场,拉来水管持续给着火车辆降温。事后,救援车辆到场将小车拖走,车主对当班人员的及时帮助再三表示感谢。

由于扑救及时、处置得当,此次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也没有引发较大财产损失,从发现火情、救火到灭火,用时仅5分钟。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卢梦谦 通讯员 高嘉裕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高鹤涛 通讯员 江琴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