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民,重阳节期间风云岭湿地公园周边有交通管制

2021-10-12 21:22:10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10月12日,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从化大队发布重阳节期间临时交通管制通告。据通告,2021年10月14日(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除风云岭湿地公园列为登高区域外,从化区其他山列为全封区,不准登高。

10月13日17:00时至10月14日02:00时,预计从化区将有大量群众前往风云岭森林公园进行登高,为确保重阳登高期间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相关规定,届时,公安机关将对风云岭湿地公园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临时交通管制时间:

2021年10月13日17:00至10月14日凌晨2:00。

●临时交通管制路段:

环城路从化中学正门至355国道风云岭路口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所有机动车辆通行;

355国道风云岭湿地公园门前路段、隧道两侧辅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所有机动车辆通行。

●交通管制期间车辆绕行路线:

1、355国道风云岭湿地公园前路段所有机动车辆从隧道通行;

2、居住在环城路附近的居民请绕道新城西路进入。

从化警方表示,原则上重阳期间根据登山活动的进行逐步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和解除现场交通管制,尽量将交通管制对市民出行的影响降到最低。请广大市民在重阳期间绕行周边道路,或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公安交警部门将在管制路口设置交通标志牌,并对现场车辆进行分流,请市民和驾驶人注意管制路段指引标志,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为确保活动期间的安全、有序,公安机关将根据现场安保需要调整交通管制措施。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从公宣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