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粤国潮非遗滑板主题月”来了

2021-10-12 12:21:29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目前,“跨粤国潮非遗滑板主题月”正在举行。这个10月,如果市民来到番禺万科里文化街区,便可以体验和观赏到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据悉,该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

活动将非遗元素醒狮与极限运动滑板相结合,由亲子滑板比赛、纸滑板艺术工作坊、国潮非遗南狮展三个部分组成。该活动邀请到中国女子滑板第一人、国家级滑板裁判员周文,中国资深滑板OG“滑板二叔”和跨粤文化创办人、国潮文化推广者林雨后等跨界青年参与。

在亲子滑板趣味赛、纸滑板DIY课堂,参与者通过老师的专业指导,不仅体验了醒狮文化的魅力,还感受了一番滑板极限体育运动的乐趣,亲子关系也迅速升温。

除了亲子家庭组,户外滑板体验区也迎来一批滑板爱好者前来打卡,现场除了趣味滑板比赛,还有免费滑板教学体验,多位专业滑板老师进行指导。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素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