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来了!白云区石井街首届服饰直播节即将开幕

2021-10-10 11:33:32    来源:南方+客户端    

10月16日至22日,白云区石井街将举办首届“石井有你‘购’精彩”服饰直播节,辖内超过600个知名品牌、超过100个供应链企业将携10多万件服饰产品,亮相直播节,超过1000名主播、网红、大V、直播达人将参与带货。

石井街辖内有23个服装产业批发市场,其中“四上企业”有锦东服装城、国大服装城、广大服装城、银马服装城、庆丰纺织城、长盛(国际)服装城6家,相关产业链专业企业超过100个,是石井街重要的经济业态之一。

本届直播节将以服装为主题,结合石井街优势行业聚合以及直播势头上升的特点,延续广州第二届直播节以及时尚白云之广东时装周的热度,助力石井地区产业发展。

活动前期,石井街发起了“主播带你游石井”剧本短视频征集活动和“线上祝福邀请视频”,展示该街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和时尚产业定位,展现该街宜居宜业之态,通过微信视频号、抖音号、快手号等平台发送视频进行传播,曝光量超过3000万以上,为本届直播节营造了良好氛围。

10月16日10:00,石井街首届“石井有你‘购’精彩”服饰直播节将启动,届时将在锦东服装城内搭建约1500平方米的直播节现场,内设主舞台区域、网红打卡区域、现场直播带货区域。各大时尚主播将在现场直播区域开播,推出一元秒杀、直播送礼等活动。

记者:谭超

白云融媒体中心:方洽旋

通讯员:杨娟 叶韬 杨广山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