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影城中热门的娱乐项目 带火了周边的租赁产业

2021-10-09 13:40:10    来源: 北京晚报    

租一身魔法袍和一根魔杖,体验哈利·波特禁忌之旅。环球影城中热门的娱乐项目,也带火了周边的租赁产业。花不到200元就能租上一套法袍和魔杖,让游客玩得尽兴,也让店家赚足了银子。

走进环球影城,侯莹显得十分兴奋:“我的法袍和魔杖是租来的,一天170元,还赠送了一条围巾。这一套装束要是去这里的店里买至少要1000多元呢!我租一天还是挺合适的。”

记者查询发现,购物软件中出现了不少出租哈利·波特魔法袍和魔杖的店铺。有的店铺租销量已在300单以上。进入店铺,选择颜色和尺码,选择租赁日期,支付100元/天到170元/天的价格,法袍就租到手了。除单租法袍以外,不少店铺还推出套餐,有魔杖加法袍的组合,也有魔杖、法袍加领带或围巾二选一的组合。

据了解,这些店铺大部分原本是租赁相机、游戏机的,法袍只是随着影城的开业最近添加的业务。

店家小刘介绍,“法袍租赁业务在影城开园后就陆续开始了,一直都非常火,尤其是‘十一’,有的店铺这几天就挣了两万多元。黄色和蓝色的法袍最受追捧,适合小朋友和青少年的尺寸最热门,好些法袍都断货了。”

租来的法袍如何交货?不少商家说,法袍会在入园前一天的晚上寄到租客在北京的地址,如果租客住在环球影城周边的酒店,店家还提供送货上门服务。游园当晚的7时到9时,会有工作人员在城市大道回收,检查无误后,退还押金。

这些法袍从何处进货?一位商家说,有些店铺的法袍是代工厂的尾单,一天的押金在300元上下。也有一些生意火爆的店铺是从城市大道的商店买的,绝对是正品,押金也要800元。本报记者 张群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