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匆忙下车遗失工作U盘,热心司机捡到立即归还

2023-05-19 05:44:59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赵瑞 记者 笪越)“非常感谢171路的公交司机葛师傅,帮我找到了手提包。”近日,市民蔡女士乘坐公交时不慎将装有工作资料U盘的手提包落在车上,葛师傅捡到后立即交到管理室妥善保管,并将背包归还失主。

5月16日下午5点半左右,市民蔡女士下班后从宁双路乘坐171路准备回家。车辆行驶到江泉路后,蔡女士因为一天劳累,到站后匆忙下车,直到回到家后,才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提包不见了,因为包里有储存自己工作资料的U盘,蔡女士心急如焚,连忙来到春江新城北公交场站寻找失物,和管理人员沟通过后没有发现要找的手提包。

5月17日,蔡女士接到了车队工作人员的电话。“这边发现了一个和你描述差不多的手提包,你有时间可以过来认领。”原来,管理人员在171路工作群里发送了失物寻找的告示,葛师傅看到告示后,第二天上班时又再次仔细搜寻车厢,在后排座位边发现一个手提包,随即交到了管理室妥善保管。

下午1点,蔡女士来到春江新城北公交场站,与管理人员核对过信息后领回了手提包。蔡女士表示:“包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和一个U盘,U盘里面是我工作的资料,要是丢了重新弄的话那就要费大事了,太感谢了你们!”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