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头条:驾驶人突发高血压无法开车,交警化身“代驾”紧急送医

2023-03-28 09:29:36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江景轩 房蓓 记者 梅建明)3月27日早高峰时,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民警潘金龙在扬子江隧道口执勤过程中,接到一市民的求助警情,一名女子称,自己丈夫开车时突发高血压,因头晕得厉害,不能继续开车了,急需救助。

图为民警救助突发高血压车主

民警在现场发现,驾驶人躺在驾驶座位上,脸色苍白,双手发抖。经过询问,驾驶员称自己有慢性脑梗,且还有高血压病史。当时在驾车途中,遇到了路堵,开着开着,突然感到头晕心慌,无法继续驾驶。因担心继续驾驶会出事,于是让妻子报警求助。

图为民警救助突发高血压车主

经过简单的沟通后,民警确定对方已无法继续驾驶车辆,于是立即化身“代驾”,开着对方的车辆,将主人送至附近的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诊治。

图为民警救助突发高血压车主

到达医院后,驾驶人告诉民警,经过这一段时间的休息,自己的身体已经有了缓解,可以自行就医,对民辅警的及时救助和热情服务连连表示感谢。民警看到对方可以自行就医后,在嘱咐了对方相关注意事项后,返回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图为民警救助突发高血压车主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