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被路边店铺玩具吸引不慎走丢,妈妈报警后民警帮找回

2023-03-27 21:47:02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秦公轩 陈雨柔 记者 陈勇)近日,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淮海路警务站接到市民杜女士报警求助,称她的女儿半个小时前在程阁老巷走失,家里人心急如焚,希望民警帮助寻找。

父母报警女儿走失很着急

接警后,民警张莉迅速赶到现场找到杜女士。杜女士称,她在延龄巷的一家小吃店工作,因当天店里比较忙,就让稍大点的两个侄子带着5岁的女儿一起从来凤街的家里来店里。谁知,路上女儿突然不见了,等两个侄子发现后沿路寻找也没找到。

民警了解情况后,让杜女士不要着急,随后联系警务站内的图侦人员通过监控查找。通过监控发现,小女孩曾在来凤街小区出现过,民警立即联系当时正在来凤街小区寻找女儿的杜女士,经过大家的搜寻,终于在小区花园里找到了正在玩着的小女孩。

原来,当时走在后面的女孩看见了路边商铺里的玩具,便“自作主张”掉头走进店里,也没和两个哥哥打招呼。等她出来找不到哥哥,便走进小区里自己玩了起来,这才发生了“丢失”的事情。杜女士夫妇将女儿送回家后,特地找到民警表示感谢。民警也叮嘱他们,孩子年幼贪玩是天性,以后家长要多加看护,最好别让孩子离开大人的视线。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