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超车撞了摩托,承担事故全责还要被罚款记分

2022-12-26 19:03:16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12月26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夏文娟 )前不久晚高峰,南京江宁汤山路上车流不断,张某因走错路行驶到了左转车道上,前方信号灯正是直行绿灯状态,他便想转到右侧直行车道,但右侧车辆之间的车距过小,无法“加塞”。

张某眼见绿灯没有几秒钟了,便准备借用左侧车道逆向超车,他没有仔细观察左侧车况,一脚油门,方向盘左打直接转入对向车道,想借道超车。却不料正前方一辆摩托车迎面驶来,张某来不及避让,结果直接迎面相撞。汤山中队交警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经勘察发现,摩托车驶过的路面有明显刹车痕迹,摩托车车头凹陷,轿车车头也严重变形。

所幸的是,事故中摩托车驾驶员没有大碍。最终,张某不但要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还因实线变道、逆向行驶面临罚款记分的处罚。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