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司机车祸被困车内 高速交警施救获赠锦旗

2022-03-14 17:13:38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董雨松 记者 范木晓子)3月13日上午9点,李先生赶到盐城交警高速四大队,将书有“感谢人民好交警,危急时刻见真情”的锦旗和一箱医用口罩送到民警手中,对大队民警及时救助伤者的行为表示感谢。

李先生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3月9日上9时43分,高速四大队勤务指挥室接到报警,沈海高速由北向南K894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被困车内,需要立刻出警处理。

正在路面巡逻的一中队民警朱智勇、辅警陈思藩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奔驰商务车驾驶室被撞后变形严重,车内有人在呼救,情况非常紧急。民警迅速做好外围警示和警戒,即刻拨打119和120请求救援。

为了争取宝贵的抢救时间,民警在救援和救护人员到达之前,用警车自配的救援工具强行撬开驾驶室车门将被困人员救出。随后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将伤者迅速送往医院抢救。

由于民警及时将驾驶员从驾驶室内救出,争取了宝贵的抢救治疗时间,现在伤者伤情稳定恢复良好,为表示感谢,特意做了面锦旗让家人亲自登门感谢。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