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夜晚醉卧路边,铁骑队员脱衣盖上取暖

2022-03-14 13:20:11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通讯员 高伟 蒋昆 记者 高峰) 仲春时节,乍暖还寒,夜晚的温度比较低。3月13日晚间,在宿迁市区,一男子借酒消愁,醉卧在路边,幸好遇到巡逻的铁骑队员,脱下骑行服为其盖上取暖,并联系120送往医院救治。

铁骑队员脱下骑行服盖在男子身上取暖

当天晚上6时47分许,宿迁交警支队铁骑队员徐大虎从核酸检测固定值守点回大队途中,在滨河路马陵中学对面非机动车道上发现一名五十岁左右的男子躺在电瓶车旁,旁边有一个酒瓶,里面还剩下约二两白酒。

徐大虎遂上前了解情况,发现该男子浑身酒气,已经神志不清,怎么喊都没反应,于是立即拨打110、120,并呼叫附近铁骑队员赶来支援。

5分钟后,铁骑队员李文赞、刘双、曹敬安、曹耀文赶到现场。由于晚间天气较寒冷,刘双见状,立即脱下自己的骑行服,盖在男子身上取暖,并俯身试图询问到底醉酒男子情况。其他三名队员也立即分工协作,一边疏导交通,一边劝导围观群众。

为尽快救助该男子,铁骑队员通过大队值班民警,最终设法联系上男子家人。后铁骑队员将醉酒男子移交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救治,并将男子的电瓶车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