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番禺区分镇街冰雹橙色预警 焦点日报

2023-04-21 14:50:19    来源:大洋网    


(相关资料图)

南沙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受强雷雨云团影响,预计未来2小时南沙区中北部镇街可能出现冰雹和8级左右短时大风,13时25分起南沙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请注意防御。

13时11分起南沙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已经生效,请注意防御。后期升级暴雨预警级别的可能性较小。

番禺区雷雨大风黄色预警、番禺区分镇街冰雹橙色预警

预计受顺德、南沙方向移近的强雷雨云团影响,未来1-2小时番禺区有强雷雨,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和6~8级阵风,番禺区气象台于4月21日13时38分发布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后续升级预警信号的可能性小,请注意防范雷击以及短时大风导致的厂房工棚、临时构筑物、户外广告牌、树木等倒塌的灾害。

受佛山方向移近的强雷雨云团影响,预计未来1小时,番禺区大石街、洛浦街、石壁街、石楼镇有强雷雨,可能伴有小冰雹和6~8级阵风,番禺区气象台于4月21日13时51分发布上述镇街冰雹橙色预警信号,请注意防范雷击、冰雹和短时大风及其导致的次生灾害。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叶卡斯

来源:@广州天气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