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信息:直播预告|“《王者荣耀》代练案”二审即将开庭!

2023-04-20 22:46:25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4月21日上午,腾讯诉《王者荣耀》代练公司不正当竞争案将在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二审开庭,扬子晚报/紫牛新闻将同步进行网络直播。

该案上诉人江苏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两款APP以代练知名手游《王者荣耀》为主要业务,注册用户达三四十万。游戏著作权人腾讯公司认为,该公司规模化的代练经营行为,影响了游戏平衡。同时,部分未成年人可以通过代练登录游戏,导致游戏实名制、未成年人防沉迷保护机制落空。

腾讯公司以不正当竞争为由提起诉讼。一审法院认定,该公司构成不正当竞争,判令其立即停止通过旗下APP允许未成年人提供“王者荣耀”游戏代练的行为,同时赔偿腾讯方面经济损失及其他合理开支60万元。该公司不服一审判决,向江苏高院提起上诉。

该案将于4月21日上午9点15分在江苏高院二审开庭,扬子晚报/紫牛新闻和扬眼直播客户端将同步进行庭审直播,届时扫描下方海报上的二维码即可观看。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万承源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