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海珠区禁毒协会成立

2023-05-13 17:45:27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大洋网讯 广州市海珠区禁毒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于2023年5月11日下午在海珠区滨江街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禁毒事业高质量发展,整合社会各方资源为禁毒事业做贡献,广州市海珠区禁毒办推动热爱和关心禁毒工作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社会人士自愿建立广州市海珠区禁毒协会。该协会是非营利性的独立法人社会团体。

会议听取了协会筹备组关于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广州市海珠区禁毒协会章程(草案)》《广州市海珠区禁毒协会会费标准说明(草案)》《广州市海珠区禁毒协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监事成员及会长、副会长等负责人。

协会新任会长广东邦华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邓挺作了任职发言。他表示将紧紧围绕海珠区禁毒协会的宗旨,团结一切热爱、关心禁毒工作的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及禁毒斗争,不断为创建“无毒海珠”做贡献。

海珠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陈志勇为大会致辞,他希望禁毒协会在海珠区禁毒办的正确指导下认清形势任务,遵循协会章程开展各项工作,各会员单位、会员个人积极参与禁毒事业,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开展禁毒宣传,真正把禁毒协会建设成高水平、有特色、出成效的社会慈善团体组织,为广州市海珠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区贡献力量。

广州市禁毒办副主任、禁毒指导处政委汪永华代表广州市禁毒办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禁毒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海珠区禁毒协会扛起使命担当,秉承协会的服务宗旨,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下,打造具有专业性、规范性、组织性的社会禁毒公益团体。努力成为禁毒部门重要的支撑力量,发挥好“润滑剂”和参谋助手的作用。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廖靖文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