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未来三天偶有阵雨,早晚轻雾渐趋明显:全球快资讯

2023-03-19 22:43:23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从持续晴朗到现在的阴天,感觉是天气在让我们适应接下来的降雨过程。未来三天的阵雨还是“开胃菜”,3月23日开始今年首场强对流天气将可能登场。

今天白天,广东大部分市县阴天间多云,西部市县出现了分散小雨,其中清远连州录得全省最大雨量4.9毫米。受云量增多影响,粤北、珠三角市县最高气温下降了2℃~6℃,广东其余市县基本和昨天持平。肇庆封开录得全省最高气温27.9℃。

昨天早晨,粤北、珠三角市县最低气温上升了2℃~4℃,其余市县基本和昨天持平。清远连州录得全省最低气温11.9℃。湛江、阳江、江门、肇庆和清远出现了轻雾,其中江门恩平录得全省最低能见度1.9公里。截至今天16时,广东大部维持森林火险红色预警信号,天气干燥,注意森林防火。


(相关资料图)

昨天夜间至今天白天,广州阴天到多云,部分地区出现轻雾。今天早晨广州大部最低气温19℃~22℃,白天最高气温24℃~26℃。各区最低相对湿度60%~70%。

昨天20时到今天16时,广州观测站未录得降水,气温20.2℃~24.1℃,相对湿度65%~80%,能见度20~30公里。

气象台预计,3月20日-21日,受偏南气流影响,韶关、清远多云到阴天,有分散或零星小雨。3月22日,韶关、清远北部多云转(雷)阵雨。广东大部分市县气温逐渐上升,早晚有(轻)雾。

未来三天受偏南气流影响,广州阴天到多云为主,偶有零星小雨或阵雨,早晚轻雾渐趋明显。

广东具体预报如下:

3月20日,西部市县多云到阴天有分散零星小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西部市县早晚有轻雾。最低气温:韶关北部、清远北部和肇庆北部市县14℃~17℃,其余市县18℃~21℃。

3月21日,韶关、清远北部市县多云到阴天,有零星小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最低气温:韶关北部、清远北部和肇庆北部市县14℃~18℃,其余市县19℃~22℃。

3月22日白天,韶关、清远北部多云转(雷)阵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局部(雷)阵雨;大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最低气温:韶关北部、清远北部和肇庆北部市县15℃~19℃,其余市县20℃~24℃。

广州具体预报如下:

3月20日,阴天间多云,偶有零星小雨,早晚有轻雾,20℃~26℃;

3月21日,多云到阴天,早晚有轻雾,21℃~27℃;

3月22日,多云到阴天,局部有阵雨,早晚有轻雾,22℃~29℃。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叶卡斯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