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个安徽湿地日到来 6位志愿者获颁“义务监测员”荣誉证书

2022-11-08 09:56:17    来源:蚌埠新闻网    

11月6日是第七个安徽湿地日,蚌埠市三汊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学习强国蚌埠学习平台编辑部与蚌埠市观鸟协会,在三汊河国家湿地公园游客中心共同举办安徽湿地日蚌埠主场活动,普及湿地保护知识,倡导生态环境保护。

六位志愿者获颁“义务监测员”荣誉证书

今年安徽湿地日的活动主题是“湿地城市与共生”。蚌埠市常年活跃一批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长期关注湿地生态、鸟类栖息、野生动植物保护等生态环境的变化。蚌埠市三汊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当日邀请郭建和等6位志愿者作为三汊河湿地生态环境的“义务监测员”,表彰他们为湿地保护作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