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快看:太极公益课堂助力全民健身

2023-03-20 08:51:26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

太极公益课堂助力全民健身

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旭东 摄影报道

3月15日上午,湘潭白石太极健身协会在白石公园开展“太极公益教学惠民众”活动。30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一同练习24式太极拳、40式太极拳、32式太极剑、太极扇,展示中华太极魅力。

据了解,湘潭白石太极健身协会从1996年开始开设太极公益课堂义务推广太极拳,27年来从未间断。该协会累计开设了数百期公益课堂,活动足迹遍布湘潭市各个院校、社区、公园、广场,参与学习市民多达1.5万余人。随着全民运动兴起,现在太极拳已成为湘潭市最普及的运动项目之一。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