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速读:“科教协会·春雷公益”爱心助学走进东山学校

2022-11-03 08:43:33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近日,“科教协会·春雷公益”爱心助学活动走进湘乡市东山学校,共为15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子发放奖助学金3万元。

去年11月,省华侨公益基金会携手“科教协会·春雷公益”,为东山学校捐赠了“精英学子扶助工程助学金”10万元,并连续3年资助一批困难学子完成高中学业,每人每年2000元,今年是资助的第二年。

发放仪式上,春雷公益党支部书记、湖南金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正荣介绍了侨联与“科教协会·春雷公益”的渊源,并寄语受助学子“不比家境比心境、不比要求比追求、不比外力比努力”。市侨联相关负责人对侨界爱心人士的无私大爱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不负厚望,发奋成才。

“有这么多关心帮助我的人,我感觉很幸福。”“将来我想当一名军人,用青春奉献祖国。”……受助学子纷纷表示,将把关爱化为勤奋学习的动力,做一个感受爱、传递爱的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