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热讯:莲城交警滴滴热血献真情

2022-08-06 09:28:09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缓解暑期全市临床用血紧张局面,日前,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

当天8时许,两台采血车停靠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楼前,前来献血的民警、辅警在志愿者引导下有序填写采血登记表、查验血型、测量血压,身体指标符合献血标准的人员依次排队走上采血车献血。在交警支队12123从事语音客服工作的孙琼已是第4次参加无偿献血,她这次捐献了300毫升血液。孙琼告诉我们,无偿献血可以帮助需要用血的病人,还能促进血液新陈代谢,以后只要身体条件允许,她每年都会参加。当天,共有66名民警、辅警参加无偿献血,共献血21200毫升。

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介绍,交警支队已连续十多年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涌现出了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献血8000毫升以上)1人、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获得者(献血4000毫升以上)4人。每当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偏少时,交警支队干部职工都会踊跃无偿献血。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