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速讯:聚宝公司与和信食品合作成立江苏米粉中心

2022-07-05 08:26:23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

6月底,产投集团旗下企业聚宝金浩公司与和信食品合作开发的江苏米粉中心项目正式签约。江苏米粉中心是继上海米粉中心后,聚宝公司在全国米粉中心战略布局中的重要阵地,是公司立足湘潭,打造全国湘粉品牌举足轻重的一步。目前,上海米粉中心计划8月底投产,聚宝将加快推进江苏米粉中心进程,早日实现规模化、标准化生产,打造全国湘粉品牌。

聚宝公司作为湘潭产投集团旗下一家全资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聚宝公司与江南大学强强联合,共同研究开发的“30万吨/年稻谷全利用清洁加工产业化建设项目”属国内首创,科研成果填补国内国际空白。

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作为国家有机食品基地建设示范县,拥有宝应莲藕、宝应茨菇、宝应核桃乌青菜等多项农产品地理标志,一直以来有机食品生产与加工都是宝应县的优势产业。扬州和信食品有限公司的魔芋制品远销日本、美国、加拿大、韩国、欧洲、东南亚、澳大利亚等国外市场,在生产加工和出口销售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相信这次的合作会成为双方共进一步的台阶。

宝应县委县政府表示,宝应县地处扬州市北部、江苏省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拥有高铁、高速公路、水路运输等运输网络,交通便利。江苏米粉中心坐落宝应,可以辐射更广阔的销售网络。扬州市农业农村局也将全力服务企业,确保项目进度,全力支持企业,以服务保进度,让更多的国人尽早吃到口感更好、品质更优、健康更有保障的米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