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速递!湘潭县人民医院:甲状腺微创术后姑娘颈部完美无痕

2022-07-05 08:32:33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

20岁的小胡是一个爱美的姑娘,在某航空公司进行入职体检时,发现她甲状腺上长了一个40×25毫米的肿块,于是她来到湘潭县人民医院心胸甲乳外科求诊。

“医生,手术后会不会留下很大的疤啊?”得知会要手术,小胡急切地问。

“你放心,不会有什么疤痕的。”心胸甲乳外科主任医师胡治华仔细查看患者病历资料并评估患者情况后,决定为患者进行腔镜下甲状腺微创手术。

6月18日,在手术麻醉科的配合下,经过充分准备的手术团队顺利为患者实施了腔镜下甲状腺切除术,患者术后6小时即可进食,术后3天顺利出院。让小胡放心和开心的是,颈部真的没有留下任何疤痕。

心胸甲乳外科专家介绍,全腔镜下甲状腺手术是在身体隐匿部位开小切口,通过人体自然存在的间隙,在腔镜下完成甲状腺部分切除、甲状腺次全切除、甲状腺全切及颈部淋巴结清扫等,颈部不会留下疤痕,美容效果极佳,同时这种微创手术让颈部皮肤神经损伤风险也大大降低,且手术后疼痛反应轻,恢复快。

近年来,湘潭县人民医院心胸甲乳外科已成功开展了200余例腔镜甲状腺手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