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城西街合能铂悦府小区:污水堆积到什么时候?物业回应了

2022-07-05 08:19:45    来源:华商网    

他们不知道这些污水会堆积到什么时候?

王先生是西安市纺织城西街合能铂悦府小区3号楼业主,他说,3号楼是2021年夏天收的房,入住后就发现,3号楼的北侧还没有完工,钢筋裸露在外面,而地面上有大量污水,时间长了,形成了污水坑,“晴天都在滴水,草都长了一米多高,味道很难闻,我们担心会对楼体安全产生影响。”

7月4日上午,王先生带着华商报记者前往积水的地方,是在小区北侧车库出入口附近,楼梯下面是商铺,没有完工,但已经停工,积水就在商铺旁,面积有十几平方米,现场还能看见,水滴正从二层往下滴。

下到车库,相同的位置能闻到臭味。能看见积水形成的水坑周围有很多水草,还有打大量建筑垃圾。业主们说,针对这个问题,多次给物业反映,但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

铂悦府客户服务中心一工作人员说,这是地产规划的问题,施工还没有结束。正介绍时,另一位物业工作人员拦住她同事,称不清楚此事,记者问有没有物业负责人或者是地产的联系方式,她明确说没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