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习俗催热端午消费!长沙大型商超迎来客流高峰

2022-06-06 09:44:25    来源:长沙晚报    

传统习俗催热端午消费!端午小长假,长沙消费市场持续升温,不少大型商超都迎来客流高峰,增幅明显。

“往年都是家里亲戚包碱水粽相互赠送,今年市场上这样的产品也多了起来。”6月3日,市民陈女士在位于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的超市看到,端午相关食品有专门选购场地,前往挑选的市民络绎不绝。陈女士说,相较新口味,家人还是比较喜欢吃蛋黄肉粽、碱水粽或豆沙粽这样的传统口味。

下午2时许,超市内结账的市民排起了长队。“由于客流增多,十几个人工收银柜台和10台自动收银机全部启用。”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端午假期店内迎来了继“五一”后的又一波消费热潮,单日销售超过8000单。

“面对火爆的消费场景,我们积极协调供货、物流等各个环节,保障物资供应顺畅。”步步高集团总裁陈志强介绍,端午期间超市推出了榴莲、荔枝等很多“爆品”,为应对消费高峰,步步高物流部门开启24小时作业模式,仅生鲜农产品的供货量同比增长50%,做到当天采摘、当天分拣、当天发出,保证供应充足品质新鲜。

为了吸引假期的消费客流,步步高梅溪新天地还推出汉服游园会、校园艺术节等特色线下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打卡游玩。商场内的众多品牌店铺也通过各种优惠活动全力拉动消费。“氛围很好,我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多人,感觉还是挺好的。”市民王先生为长沙消费复苏由衷地高兴。据了解,6月3日至4日,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总客流超过26万人次,同比增长10%,销售额增长20%。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