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首个装配式保障房项目石丰路保障房整体竣工

2021-10-29 09:09:35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28日晚,矗立在广州白云区石井大道两侧的标志性建筑珠江租赁石丰路保障房项目两个标段同时亮灯,全部3450套公租房灯火通明,标志着项目整体竣工,做好准备迎接保障对象入住。

石丰路保障房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8.88万平方米,分两个标段建设。其中,标段一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共1931套公租房,已按计划于今年9月底建成;标段二总建筑面积约12.88万平方米,提供1519套公租房,已于今年6月28日顺利竣工。

石丰路保障房项目小区地理位置优越,毗邻白云湖;交通便利,距广州地铁8号线不到1公里;公建配套齐全,有肉菜市场、商业综合体、卫生站、邮政所、老年人活动中心及社区居委会等附属设施。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计划,石丰路保障房项目将于今年分配给租户,为更好地向广州市民提供安居服务,施工单位除了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严把质量关,在项目建成后也反复检查,务求将工作做得更精,让市民在入住后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全杰 通讯员:郭火炎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