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2021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即将开幕

2021-10-28 18:09:09    来源:南方+客户端    

2021(第二十二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将于11月10日在广州南沙举行,这是一场投资界的思想盛宴和头脑风暴。

大咖齐聚,近距离聆听智慧碰撞

作为风投界最顶尖的盛会,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历来邀请的都是国内经济界、投资界、商界等精英作为主讲嘉宾。

今年论坛拟邀嘉宾有:弗里曼讲席教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白重恩,中银国际首席执行官李彤,深交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辉,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苏华,上实投资董事长郭箭,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军,基石资本董事长张维等等。

本届论坛,以上嘉宾将一同奉献一场巅峰的对话和思想碰撞。

紧扣经济热点,赋能湾区再次腾飞

围绕“汇聚风投资本力量 助推湾区经济新增长”主题,本届论坛特设“高层论坛”“主旨演讲”“主题论坛”等十多场主题活动。邀请顶级投资人、经济学家、投资大咖及各行各业领军人物畅议在国际新经济形势及国家政策扶植下,如何借助风投资本力量,保持湾区活跃的生命力,打造世界级湾区建言献策。

LP&GP闭门会议,高效募集对接

本次论坛特设LP&GP闭门会议,组织地方政府引导基金、市场化母基金等与优秀GP进行闭门对话和沟通,搭建优质对接桥梁,共同探讨GP和LP如何构建利益共同体,如何更好发挥双方的优势,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助力国家产业结构升级和技术创新。

记者吴雨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