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驾驶5年没被查到 应急车道超车终曝光!

2021-10-28 16:24:37    来源:扬子晚报    

5年多来,在浙江做生意的河北男子朱某无证驾驶一直相安无事,但是,他想不到的是,当他驾车进入淮安境内在应急车道上超车时被淮安高速交警四大队查获,他无证驾驶5年多行为才暴露。10月26日,因无证驾驶非营运机动车的朱某被淮安交警高速四大队民警送进了看守所。

男子无证驾驶5年多,应急车道超车被查

在看守所门前,朱某感慨道:“我无证驾驶车辆5年多了,一直没有被交警查到,哪知刚开到淮安就被你们查到了,你们淮安交警真厉害!”原来,朱某是河北邯郸人,在浙江义乌做生意。近日,他驾驶浙G牌照小型轿车从邯郸去义乌,车辆行驶至新扬高速190KM处时,因路上车辆比较多,他就驾驶车辆从应急车道行驶,行驶了100多米后被淮安交警高速四大队巡逻民警查获。在查处过程中,民警发现朱某的驾驶证已于2016年9月27日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浙江金华交警支队吊销了,并被拘役了3个月,其当天的驾车行为属无证驾驶机动车。

在调查取证时,朱某交待其驾驶证被吊销后的五年多时间里,为了方便做生意经常无证驾驶车辆,一直没有被交警发现,眼看很快就可以重新考驾驶证了,谁知这次驾车刚到淮安境内就被民警查获。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