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酒后不听朋友规劝 结果被交警查处瞬间失控

2021-10-28 09:28:36    来源:扬子晚报    

酒后不听朋友规劝,执意驾车回家,结果被交警查处,得知酒精含量已超过醉驾标准,女司机瞬间失控,放声大哭。

10月25日0时左右,泰兴河失中队民警在当地镇海路开展重点交通违法常态化查处。零时30分许,一名女子驾驶一辆小型轿车进入检查点,民警用呼吸酒精排查仪对女子例行酒驾检查,结果排查仪当场亮起红灯警示,显示驾驶人有酒驾嫌疑。

于是,民警要求女子熄火下车测试。女子以打电话为由,始终不肯下车配合。无奈之下,现场交警发出了最后警告:如果再不配合,就属于妨碍执行公务。这时,女子才乖乖下车配合做呼吸式酒精检测。

经检测结果显示,其呼气酒精含量为127.4mg/100ml,属醉酒驾驶。当女子看到自己的测试结果后,顿时痛哭起来,后在民警的劝说下,才平息下来。随后,民警将女子带到泰兴中医院进行抽血,做进一步检验。

经查,女子姓丁,当晚跟朋友在KTV一起唱歌,其间喝了五六杯兑了饮料的洋酒。散场后,朋友劝她不要开车,她没有听取,一意孤行驾车离开,结果被交警查处。丁某痛哭:“早知道我就叫代驾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