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将举办2021年度“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活动

2021-09-08 11:36:20    来源:河北日报    

从省科技厅获悉,省科技厅将联合京津冀多地技术转移机构举办2021年度“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活动。为此,省科技厅重点围绕河北省12大主导产业发展的技术需求,面向省内外征集优质成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面向省内外征集成果的领域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钢铁、石化、冰雪产业、现代商贸物流、文化旅游、金融服务、都市农业等。

省科技厅要求,征集的科技成果知识产权清晰明确,成果完成单位和完成人无科研失信记录,能够积极参与各类成果路演、对接活动,并且成果持有单位(人)有明确的成果转化需求及推介场景需求。对于征集的优质成果,省科技厅将委托专业化技术转移机构对征集的科技成果进行分类梳理和评估评价,筛选出具有前瞻性、可行性、巨大市场价值和广阔产业化前景的科技成果。

经筛选的科技成果将纳入“科技成果直通车”全国项目库、全国15家产权交易机构合作共享资源库、京津冀科技成果协同转化资源池;优选参加京津冀及其他省市科技成果直通车线上推介、线下路演活动;作为省展交中心重点推介和服务对象,优选入驻省展交中心常设展;优选参加投融资专场对接活动,提供科技金融服务;条件成熟的技术成果,优选在省展交中心挂牌交易。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20023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