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工作启动!

2021-08-30 14:55:52    来源: 央视网    

近日,今年第一期涉案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工作启动,共有275辆京牌小客车参加此次司法处置。这几天,在这批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的预展现场,不少有意向的竞价者前来考察车辆情况。

记者:这里是北京市大兴区天健广场的一个停车场,在这个停车场里停放的车辆是今年第一期的北京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的车辆。可以看到在每辆车的挡风玻璃上都有一张展示证,上面的信息包括厂牌型号、使用性质、起拍价等。据了解,在今年的这275辆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里,起拍价从2万到40多万元不等。虽然今天天气炎热,也吸引了不少有意向的竞价者。

根据规定,竞买人必须具备小客车摇号资格,而本次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继续采用“设定最高限价的竞价模式”,以车辆评估价为起拍价进行处置,同时规定车辆最高限价为车辆评估价的150%。从价格分布上看,评估价10万元以下的车辆数量占比为49%,评估价10万—20万元之间的车辆数量占比为25%。对此规则,一些市民表示,竞拍时不会为了车牌而过度出价,也会考虑车辆的性价比。

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司法处置网络平台上记者看到,此次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围观的人次达到了100多万次。如果竞买车辆未达到最高限价,则价高者得。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20023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