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有看病检查报告的背包丢失了,多亏江北新区警方及时帮助找回|世界微动态

2023-03-01 21:40:25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图为李女士送锦旗表达谢意

扬子晚报网3月1日讯(通讯员 江景轩 记者 梅建明)2月27日,家住南京江北的市民李女士,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特巡警支队研创园警务站,感谢辅警队员帮助其找回遗失的背包。

“我的包不见了,下午刚拿的检查报告,还有证件都在里面。”前不久,李女士从外地来宁看病,回程途中发现自己的背包不见了,包里装着证件还有刚刚拿到的报告,心急如焚的李女士赶紧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正在附近巡逻的辅警朱文、张健迅速赶赴现场。经询问,李女士表示自己当天只去过医院,背包应该就是在医院丢失的。

根据李女士提供的线索,辅警队员对其途经区域的公共视频进行了仔细查看,并询问了医院保安。功夫不负有心人,医院一名保安反馈,当天下午巡逻时发现了一只女士背包,现存放在保安室。

很快,李女士也赶到现场。核对信息无误后,辅警队员将包物归原主。为表达感谢,李女士特意拨打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表扬两名辅警队员。

警方提示:外出办事时应妥善保管好随身财物,以免丢失,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