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子划皮艇钓鱼被困湖中心 , 消防员驾冲锋舟救人

2023-01-30 17:30:50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扬子晚报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沈忱 记者 朱鼎兆)1月29日,一名男子划着皮艇到白马湖钓鱼,结果因为风太大,自己无法逆风返回岸边,被困湖中心,接到报警的淮安市盐南路消防救援站赶赴现场后,驾驶冲锋舟将该男子连人带艇救至岸边。

男子钓鱼被困湖中心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中年男子使用皮艇划至湖中心钓鱼,待到想要靠岸时湖面风速过大无法划动皮艇导致被困湖中央上无法上岸,救援小队使用冲锋舟前往湖中央将被困人员和其乘坐皮艇牵引回到岸边。据被困男子介绍,当天他是一个人来到白马湖钓鱼,一开始的时候,他划着皮艇准备到稍微深一点的水域去进行垂钓,往湖中心划的时候风是顺风一直推着他前进,到了差不多的位置他把皮艇上的锚放下,在湖中央进行垂钓。到了大概中午11多左右的时当他想结束垂钓并返回岸边,于是收起放在水下的锚,想利用皮艇自带的两只桨划回岸边,但是湖上的风很大并且是逆风,他自己无法逆风返回岸边导致被困,只好拨打了119寻求帮助。

消防员驾冲锋舟将被困男子连人带艇救至岸边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