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跌倒在路边 民警巡逻至此将其送医救治:每日热议

2023-01-30 17:37:30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1月18日晚,阜宁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带队执勤途中,发现射阳河边路上躺着一名男子,立即下车查看。民警上前询问情况,发现该男子酒醉躺在路边,浑身酒气意识模糊,一只手一直扶着后脑勺,无法沟通更无法走路。考虑到天气寒冷,防止男子还有其他外伤,民警联系其家人后,将醉酒男子抬上车送至阜宁县人民医院。等到男子家人赶至医院,民警嘱咐其家人好好照顾后,才放心离开。

男子家人对民警的救助感谢不已,称要不是警察救助,男子可能会有生命危险,由于两位女警没有留下姓名,1月19日,男子家人特意到阜宁县公安局送上感谢信。

通讯员曹苏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