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爆胎失控冲向对面车道,与小货车猛烈相撞

2023-01-30 17:35:34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扬子晚报网1月30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尹峥嵘) 前不久晚间,南京汤铜公路牧龙原墅附近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辆轿车爆胎导致车辆失控,冲向对向车道,与一辆轻型小货车发生碰撞,导致双方车辆严重受损,所幸无人员受伤。

江宁中队交警接报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只见一辆银色轿车横在对向车道上,前轮已经爆胎,左侧车头及左门处有明显的撞击痕迹,一旁停着的一辆小货车前保险杠被撞损毁,车牌脱落,车上运载的货物由于冲击惯性震落到路面。

据轿车司机潘某描述,当时他驾车沿汤铜由东向西行驶至龙铜线(337省道)牧龙原墅路段时,车辆突然爆胎,加上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冲向对向车道,与迎面而来王某驾驶的小货车撞到一起。小货车司机王某则称,当时他由西向东行驶,由于夜晚视线不好,根本来不及避让就撞上去了,不过好在大家都没受伤。

本起事故,由于轿车司机潘某遇情况操作不当,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小货车司机王某无责任。为此,江宁中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出行前,一定要对车辆的安全技术性能进行检查,防止“病车”上路,对已经出现磨损的轮胎,要及时进行更换。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