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首个工作日,3名“醉猫”落网

2023-01-29 16:45:01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1月29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尹峥嵘) 节后上班第一天,南京江宁中队集中优势警力,大力开展酒醉驾夜查专项整治行动,当晚共查获酒驾违法行为3起。

1月28日19时49分许,一辆黑色福特牌轿车行驶至昌顺路段被拦下,执勤交警在对该车驾驶员李某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此人身上有酒味,遂对其进行酒精吹气检测,结果显示李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0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喝酒了吗?”当晚7点55分,在江横线后城路段,一辆白色五菱小型普通客车驶入酒驾查处设卡点,面对交警询问,驾驶员经某连忙摇头。随后,交警进行了酒精吹气检测,结果显示经某体内酒精含量为3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无独有偶,八分钟后,该路段又查获一名酒驾司机。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交警将对三名驾驶员给予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3名当事人当即表示吸取教训,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今后决不再出现类似的行为。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