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看点丨险象环生!深夜超速疲劳驾驶酿事故

2023-01-29 13:30:53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近日,南通市海门区三厂街道发生一起因驾驶员超速疲劳驾驶引发的交通事故。从事发路段监控可以看到,当天凌晨3点24分左右,一辆轿车沿三厂街道中华西路由东向西行驶至西洋桥西侧地段时,撞倒隔离护栏后,又与路边停放的轿车发生碰撞后停下。

记者向辖区交警中队了解到,该名驾驶员由于深夜路上行人、车辆比较少,加之回家的心情比较急切,就超速行驶,同时因行驶途中过于疲劳,造成了这起事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当事驾驶员由于存在驾驶校车、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70%以上的行为,交警部门依法对其处以2000元罚款并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通讯员 张松林 刘峰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