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雪后路滑,小轿车失控撞上路灯杆

2023-01-16 17:30:45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1月16日讯(通讯员 戎芬 记者 梅建明)1月15日,一场降雪悄然而至。南京的雪后,景色虽然美丽,但路面也湿滑,让出行的市民行车困难重重。当天上午7点多,在南京江宁瑞泽路上,一辆小型客车因为司机急踩刹车、猛打方向,导致车辆失控,发生旋转后撞上路灯杆,所幸司机无恙。

图为小轿车撞上路灯杆

接到报警后,江宁淳化交警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了解。据介绍,事发时,驾驶人许某驾车上班,途中因避让一辆电动车,急踩刹车,因雪后路面湿滑,导致车辆失控撞上路灯杆。事故造成车辆前侧车身受损,所幸许某系好了安全带,没有受伤。

民警温馨提示,雪天出行请遵循以下出行原则:1、理性出行:无特殊情况不要前往有积雪结冰路段,特别是新手应谨慎驾车;2、控速出行:驾驶人应有意识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速和车距;3、安全出行:冰雪路面行车时应保持安全车距,注意保持观察瞭望;4、礼让出行:遇积雪结冰路段要注意观察瞭望、减速行驶,行人横过斑马线时注意慢行避让、停车让行。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