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只是顺手推了一下垃圾桶,男子一下要损失七八百块

2023-01-05 21:13:24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扬子晚报网1月5日讯(通讯员 张爱国 记者 梅建明)在南京江宁一小区门口,一男子收完垃圾后,只是顺手将垃圾桶往身后一推,不料刚好撞上路过的小轿车,结果一下就要损失七八百块钱。

据介绍,1月4日早上7点10分,马某在江宁青云巷某小区门口收垃圾。此时,佟某驾驶着一辆银灰色轿车路过此处,不巧发生了意外。当马某将其中一个垃圾桶清扫干净后,直接将垃圾桶往身后方向一推,看都没看一眼。就在此时,佟某刚好开车路过,小轿车和垃圾桶就这样“不期而遇”了。

佟某只听到“咚”的一声,吓了一跳,连忙将车停了下来,马某也听见了动静,扭头一看,发现垃圾桶撞在了路过的轿车上,这才意识到自己闯了大祸。

佟某赶紧报警,江宁东山交警赶到现场后,经查看,佟某驾驶的轿车右侧车门轻微凹陷,车漆也被蹭掉一块。经咨询4S店,维修费用预估要七八百块钱。马某表示,这个巷子平时很少有车辆通行,自己一时没注意到佟某的车,该是自己负责的一定会负责。

最终,民警判定马某承担佟某全部的修车费用,届时以维修票据金额为准。民警同时对马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马某则表示以后在作业时一定会多加注意。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