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点!派出所办业务遗落价值十万元项链,女子取回时连连道谢

2022-12-28 10:58:21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扬子晚报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秦公轩 刘叙麟 记者 陈勇)近日,市民唐女士走进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中华门派出所,拿回了自己遗失的项链,并向民警连连表示感谢。

唐女士取回项链

原来,唐女士近期因为身份证业务需要到派出所综窗办理,于是当天下午来到了中华门派出所。其间,唐女士需要重新拍摄身份证照片,于是顺手将自己的项链摘下来放在了派出所的照相室里。等办理结束后,唐女士已经忘记了自己的项链还在拍照室,直接拿上外套和随身物品便离开了。一个小时后,唐女士才发现自己的项链不见了,经过回忆,她想起自己将项链落在了派出所,于是连忙打电话询问。民警此前也未注意到此事,经过查找,果然发现了一条项链。

此时,唐女士已经在浦口区,一时半会儿赶不过来。民警得知后,表示可以帮忙将项链存放在派出所前台,等唐女士有空时再到前台认领。当天晚上9点多,唐女士忙完赶回市区,并第一时间来到了派出所。经过核对,这条项链就是唐女士遗失的。唐女士表示,这条项链价值10万余元,是自己的爱人送给她的,很有纪念意义,如果丢了会很伤心的。民警表示,在派出所丢的东西肯定不会少的,但也提醒她以后可不能丢三落四了。看着失而复得的项链,唐女士终于放下心来,并对民警再次表示了感谢。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