帧数低怎么办?帧数低好还是高好?

2023-02-20 15:18:10    来源:重播网    

帧数低怎么办

1、FPS是帧速率的意思,主要和你的显卡的高低有关,因此需要设置一下你的独显的配置才可以。

2、在桌面上右击鼠标,选择nvidia控制面板

3、进入后找到管理3D设置,在右侧点击程序设置,在里面选择自己的游戏名字,下面选择应用高性能显卡。

4、接下来再把电池设置为高性能即可,在任务栏右下角的电池上右击鼠标,选择电源选项。

5、进入电源选项以后,我们把电源计划设置为高性能即可。

6、把显卡和电源选项都设置为高性能。

帧数低好还是高好

帧数越高越好,帧数是在1秒钟时间里传输的图片的帧数,也可以理解为图形处理器每秒钟能够刷新几次,通常用fps(Frames Per Second)表示。

每一帧都是显卡渲染出的静止图像,快速连续的播放显示帧变呈现出动态影像的假象。高的帧率可以得到更流畅、更逼真的动画。每秒钟帧数 (fps) 愈多,所显示的动作就会愈流畅。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