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今天还是凉飕飕,明天又将有局部暴雨|环球滚动

2023-03-28 16:45:23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今天广州雨是停了,气温却仍然低迷。要想回到前阵子那种穿短袖的日子,估计要到周末。另一方面雨水不依不饶,明天起又有一次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的降雨过程。

昨天白天到今天早晨,河源北部、梅州北部、阳江、东莞、惠州南部、湛江徐闻等市县出现了中到大雨,雨雾时部分市县能见度低于1公里。今天13时10分广州国家基本气象站录得的气温为15℃,寒意还在。

气象台预计,未来几天,广东多雨雾天气,其中3月29日-30日有一次大雨局部暴雨的降水过程伴有局地的雷电、短时强降水、6级~8级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广东大部市县气温缓慢回升,雨雾时部分市县能见度低于1公里。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广州3月28日以阴天为主,偶有短时小雨,气温回升至20℃左右;3月29日-3月30日,受到高空槽和切变线影响,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气温变化不大。

广东具体预报:

3月28日,韶关、清远、珠江三角洲西部、粤西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和(轻)雾,其余市县阴天间多云,有轻雾,局部有小雨。

3月29日白天,韶关北部、清远北部、肇庆北部和粤西的北部市县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珠江三角洲和河源市县阴天转(雷)阵雨局部大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大部市县有(轻)雾;早晨最低气温:粤北市县13℃~15℃,雷州半岛市县18℃~22℃,其余市县15℃~18℃。

3月29日夜间-30日,珠江三角洲、茂名、阳江、河源等市县有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阴天间多云,有中雨局部大雨。早晨最低气温:粤北和粤东市县13℃~16℃,雷州半岛市县19℃~22℃,其余市县16℃~19℃。

3月31日,粤西、韶关、清远和肇庆北部市县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余市县阴天到多云,有(轻)雾和分散阵雨。早晨最低气温:粤北和粤东市县14℃~17℃,雷州半岛市县20℃~23℃,其余市县17℃~20℃。

广州天气预报:

3月29日 16℃-20℃ 多云到阴天,有雷阵雨局部大雨

3月30日 17℃-21℃ 阴天,有大雨局部暴雨

3月31日 18℃-25℃ 阴天间多云,小到中雨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叶卡斯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忧子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